陽星

普羅米亞梅坎梅無料


「梅斯,你那邊怎樣啦?」坎羅從掩體後探出頭,但因為盔甲體積龐大,毫無隱蔽作用。最後他放棄隱藏身形,直直前進。梅斯的聲音在通訊器中響起。

「快到了。」梅斯的環境吵雜,他似乎在交戰中,聲音緊張中帶著興奮的笑意。

「留點傢伙給我!不能讓你一個人在BOSS面前邀功!」坎羅邊趕路,邊用火球砸向衝來的敵人。他感覺力量充斥全身,興奮的舉起雙手比出勝利動作。

「你就慢慢晃吧!等你過來我跟BOSS早就解決了。」梅斯嘲笑他,下一秒卻驚呼一聲。

「梅斯!怎麼了!」坎羅警覺的加快速度,這該死的地方怎麼房子都長一樣,梅斯到底在哪裡?

「居然還有埋伏!我先撤了。別過來。」梅斯壓低聲音,通訊中吵雜的叫喊跟爆炸聲暫時停歇。

「你受傷了嗎?我馬上到!」坎羅這種時候恨死自己不會認路了,稍早梅斯在說路線時他該聽得更仔細的。

「別過來!守好其他人!該死!」通訊中再度傳出爆炸聲,坎羅終於近到可以看見漫天火光。

「梅斯!梅斯!撐著點!」坎羅乾脆直接破壞眼前的房屋,用最短的距離衝進戰場。只見子彈傾瀉在眼前纖細的人影上,子彈的軌跡、倒下的身影在他眼中無限拉長。坎羅爆出一陣悲鳴,將絕望跟怒火宣洩在對手身上。

「梅斯!梅斯!啊啊啊啊啊!!」坎羅毫無保留的施盡全力,漫天的火雨像隕石般轟落,火光映著他猙獰的面孔,他要把這些人全都火祭。為了梅斯、為了他的梅斯!

「吵死了!耳朵很痛!我在等復活啦!」房門被猛然踹開,梅斯一臉不爽地走進來。

「上次已經被抗議了,你怎麼每次都這麼激動。」他摘掉坎羅的耳機,往他頭上敲了一記。

「很痛!氣氛正好,你過來做甚麼?回位子上!讀秒快結束了!」坎羅抱著頭跳起來,推著梅斯出房門。

「幹你害我也死掉了!」坎羅把梅斯堆到門外,一回頭正好看見銀幕變成灰色。

「我不過來你還打算哀號到甚麼時候,一起衝出重生點吧!迷路大王。」梅斯笑了笑,躍動的髮尾消失在門邊。

坎羅平復一下激動的心情,看著在重生點亂晃的梅斯,忍不住又去戳他幾下。明明是面無表情的角色,他卻從中看出梅斯翻了個白眼。

「準備好了?這把輸了我就跟BOSS說是因為你迷路。」梅斯帶著笑意的聲音在通訊中再度響起。

「明明是因為你打擾我!我打的正順說!」

「一口氣把大招全放完不叫打的順。」兩人吵吵嚷嚷的再度出發。

最後他們趕到時,里歐已經把對手清場了。坎羅跟梅斯再度對BOSS佩服的五體投地。

109/01/04 普羅米亞幹部應炎無料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