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星

被子怪物【梅坎梅】

「坎羅,該起來了。」

鬧鐘響起的時候,梅斯抱著鯊魚裹成一團。他用腳戳戳身旁的坎羅。


「唔......你關啦⋯⋯再五分鐘......」

坎羅不但沒有起床,連把手伸進冰冷的空氣中關上鬧鐘都不肯。他把被子拉到頭頂,把自己往枕頭裡埋的更深,試著隔絕鬧鐘不屈不撓的吶喊。


「你關,你離鬧鐘比較近...」

梅斯也不願離開被子,他翻身試圖把坎羅的那半被子捲過來,受到激烈的抵抗。


兩人睜開眼睛對視,已經毫無睡意,但誰也不願先離開溫暖的被窩面對冰冷的世界。


坎羅緊扯著被子邊緣,滑下枕頭往梅斯懷裡湊,擠掉了鯊魚的位置。


梅斯的反擊是搔癢攻擊,坎羅的腰窩特別怕癢,沒撓幾下坎羅就狂笑著激烈掙扎。


「停!別這樣、哈哈哈哈住手啦!」

即使笑的喘不過氣,坎羅仍然在試圖把被子搶過來捲住自己防禦。


無人理會的鬧鐘自顧自的響滿五分鐘,停了下來。


「再五分鐘?」「嗯,五分鐘。」

於是坎羅跟梅斯和解了,相擁著重新享受被子跟彼此的溫暖。坎羅用腿夾著梅斯微涼的腳掌,梅斯也享受的來回蹭。


十分鐘過去了,床邊的手機響起了覺醒的旋律。

這是里歐的專屬鈴聲,坎羅及忙跳起來接電話。


一出被窩,冷空氣就從四面八方向他襲來。坎羅抓著手機試圖重新鑽進被窩,但就在這十幾秒的空檔間,梅斯把被子整個捲過去,捲的嚴嚴實實。


坎羅一邊用踹梅斯壽司卷,一邊接起電話。

「Boss我已經起來了!沒有!我沒有賴床!是梅斯賴床!好!謝謝Boss!」


里歐掛掉電話以後,坎羅又撲上床,壓到梅斯身上。


「出來了茄子壽司卷!把被子給我!不是、Boss說要給我們買早餐!」


「什麼!」這下梅斯也瞬間跳起,但他把被子裹太緊,掙扎了幾下無法掙脫被子跟壓在上面的坎羅。


「哈哈哈!梅斯、讓被子怪物吃掉了!哈哈哈哈!」


坎羅邊笑還去壓制梅斯,不讓他伸出手。


「這就是跟我搶被子的下場!還有梅斯的抱抱!」梅斯只能眼睜睜看著坎羅撿起鯊魚,拎著尾巴狂甩。


打斷他們玩鬧的是一個噴嚏,坎羅玩的太起勁都沒有加外套。梅斯終於爬起來,穿上外套同時把坎羅塞回被子裡暖和一下身體。


於是里歐來按門鈴時,看見的就是穿戴整齊的梅斯跟裹著被子刷牙的坎羅。


「坎羅結果是你賴床嘛?你說是梅斯的。」


「不!BOSS!這都是被子怪物的陰謀!我起來了!真的!」
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